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魅力党建>详细内容

魅力党建

“植树,为美丽添绿”植树节活动
——观幼党团员冬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13:55:59 浏览次数: 【字体: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丰富冬训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主力军作用,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2017年3月11日下午,组织党团员开展“植树-护绿-增色”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春风和煦,党旗飘扬。植树前,各位党团员聚在一起出谋划策,合理布局校园环境。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很快就把握了植树的方法和要领大家积极踊跃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填坑培土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个小时的奋战,几棵树苗挺立在更加适合的位置。党团员用实际行动把绿色种在春风里,把生态文明、绿色校园的理念种在每个人的心里。

种下的是树木,拾起的是责任,党团员们开始了认领活动。他们在树枝上挂上写有自己名字牌子,从此,这些种下的树苗会茁壮成长,枝繁叶茂。

活动结束后,党团员们纷表示:“建设高颜值的美丽校园是我们共同的使命,除了开展植树活动外,还要积极参加树木绿地的管理义务工作,让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冬训活动,使观幼党团员更深层次的感受到植树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团员造林绿化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e0c775a3bfbb405e81fdf730920cd570.jpg

6518a0fadcbf443ebb2354419b0ef1e7.jpg

90d052d5f3e2423a88a6f4d18d44d620.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