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魅力党建>详细内容

魅力党建

廉心向党 初心不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14:55:4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支部书记顾颖同志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廉心向党 初心不忘”警示教育大会,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经开区教育局党委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并对思廉月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

首先:教师们集体观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浮沉》,以鲜活的身边案例,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强化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随后,教师们进行观后感交流。

接着全体教师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树立了观幼的良好形象。

最后,顾颖园长还准备了一个礼物送给全体教师——动画片《咕咚来了》,鼓励教师们带着求真的精神,积极思考问题,不要盲目跟风,正确选择同行人。

本次思廉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教职工们廉洁从教的意识。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提高了廉洁意识,增强了道德情操和理论素养。愿每一位教育人不忘初心,用廉洁之手,共创美好校园,助力形成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撰稿:谢杨 摄影:张诗怡)

a9c6500eeccf4f58bbf5a7db9699136b.jpg

8f94fd4284424b75bcb5268aeaa8132f.jpg

e3643aa0edf64a1d8d378694985c96f8.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