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魅力党建>详细内容

魅力党建

【一校一品·爱立方】按下党建“奋进”键——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大会暨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10 14: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023年2月9日下午,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根据区教育局会议精神,召开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十分重视党员冬训工作,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根据区教育局党委冬训文件精神,制订了《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2022-2023年度冬训工作的实施方案》。在党员冬训动员大会上,顾颖书记围绕冬训工作的总体要求,从学习时间、方式方法、学习内容、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主要学习内容有5个方面,分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教育。

学思践悟方能行稳致远。通过全体党员集中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结合本园实际情况,冬训活动可以有以下形式:专题研讨、冬训现场教育活动、书记党课等系列活动。结合小组、自学、云端等多种学习模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观看了央视网出品的系列微视频《非凡十年》之人才蔚起 国运方兴。人才是第一资源,国家科技创新力的根本源泉在于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多次在不同场合发表重要讲话,为人才选拔培养工作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观影之后,全体党员以“如何践行文化自信”为主题,集中开展了讨论,通过一个个的教育故事和家风故事,进一步明确的初心使命,提高了政治觉悟。

年轻教师魏枫吟同志在2022年12月6日成为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生的追求。”这是她收到批复时说出的一句话,在工作中,她一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她的这份坚定信念深深地触动了在座的党员同志,相信:在不断提升自己,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中,她终将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思想在洗礼,初心在觉醒,使命在升华。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将创新冬训新模式,拓宽学习覆盖面,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让党员冬训这一“必修课”绽放新活力,推动党支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撰稿:周静 摄影:向秋香)

 

d5bd9955289c4d7f9fd2fc940c57f0a5.jpg

4e308853f5ac4a37913009f7aef6fdec.jpg

0db8c438738f46e789a03a19ec3adec5.jpg

e87006f024c5434987a34fff58b0f940.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