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魅力党建>详细内容

魅力党建

【一校一品·爱立方】这场组织生活会,真有“味”——2022年度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15 09:4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3年2月15日下午,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党味”——严格程序 不形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二十大代表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中央组织部特制作37集电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组织生活会前,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跟进,认真收听收看了该系列纪录片,积极传达纪录片中先进人物的高尚精神。

谈心谈话活动,有党支部书记与支部成员之间,支部成员相互之间进行面对面的谈心谈话。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深化学习教育、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查摆。

“辣味”——敢动真格 不敷衍

会上顾颖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进行述职,支部班子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思路和具体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其他党员的批评指正,每名党员真实地认识到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需要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意味”——放眼未来 不短视

接着,与会党员围绕政治思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议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在民主评议中,我们围绕两个立足——立足二十大的精神学习;立足党建品牌建设,规划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目标和路径,力求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更新思路、更实举措推进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找差距,查不足,实实在在剖析存在的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会议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做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展者,让这条精神长河流淌不息、永葆青春与活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b267be178c245a895193fa871d62371.png

29f8f0a28969449bbb229fc3a2cab1d8.png

0b8a424108be49bea0b35adcf4b72eeb.pn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