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魅力党建>详细内容

魅力党建

【一校一品·爱立方】围炉悦读 韫然书香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05 09:45:59 浏览次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这向全社会阐明了读书的重要价值和意义。”作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团队,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教工团支部值五四之际携手党支部开展了“围炉•悦读”书香活动。

—读书交流享美篇—

每一本好书我们的良友,阅读的过程便是与灵魂伴侣交流的过程。观幼青年们在徜徉阅读之海时都遇见了属于自己的“知音”,在读书交流会中互相介绍自己近期最喜欢的书,并选择其中深有体会的文字并以朗读的方式分享,赋予文字蓬勃的生机,流淌进每一位老师的心中。

在分享过后,每一位老师将热爱的文字付诸笔尖,摘抄在明信片上后悬挂在一楼厅廊,引起每一位观幼老师灵魂的共鸣。

—手作书签留馨香—

一片称意的书签能够让人在阅读时拥有更加美好的心情,观幼老师们用花草制作了书签,将自然馨香留在书页之间。

—全民阅读悦宣传—

为了将阅读书香传递给观幼的每一个家庭,观幼团支部的青年教师巧思制作了阅读手抄报,号召家长们加入全民阅读的热潮中来,与孩子一起培养阅读的习惯,共同做热爱阅读的“小书虫”。

  一本书是一个世界,一部故事就是一段旅程,好书如画,阅读如歌。让我们一起走进好书,品尝阅读甘甜,爱阅读,爱文字,让书香点亮心灵,让灵魂徜徉书海!

b695c25d8ba94009b2129283dbaf8d87.jpg

0feb7351fdf04c988c4ac36f9bbcf827.jpga80d0c5cbcd144c9a27441beaf808784.jpg

fbeeeba43c3741748b30c27f57634c5e.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