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魅力党建>详细内容

魅力党建

【一校一品·爱立方】 立德树人廉为本 薪火相传洁为先 ——“5·10”思廉月系列活动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22 13: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缕缕清风起,倡廉伴我行。为强化党员群众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赋能“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开展了2023年度“5·10”思廉月“四学四行”系列活动。

  ·党风正,“醒”廉濯心正己身

党支部书记顾颖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面向观幼全体教职员工就“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复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四方面开展党课宣讲,倡导广大党员教师及群众教师廉洁干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守住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

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炜同志立足“廉洁从业”的角度,结合自己的清廉家风故事为青年团员教师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的廉洁教育课堂,引导青年团员教师在日常工作中谨守廉洁底线,做一名清风正气的人民好教师。

团支部书记蔡洁同志从新中国反腐之路的角度带领团员学习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详实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团员教师敲响廉洁警钟。

·葆初心,言信行直签廉“诺”

观幼全体教职员工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一念之间》,警醒自身,警惕“一念之间”,把稳廉洁之舵。

经过廉洁学习后,观幼全体教职员工共同签订廉洁承诺书,相互监督,自我约束,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永葆观幼教师清风廉洁的师德初心。

·绘作品,笔墨工艺表廉“心”

以文化人,以廉润心,观幼教师们巧手制佳作,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出心之向廉的精神。

心求名利,岂能填欲壑;以人为本,仁心存道义;当己作朴,勤手做文章。廉洁礼义心中过,当做两袖清风人,观幼全体教职工必将谨守师德,戒贪向廉,克己修身,让观幼成为廉洁从教的一片净土。

de6b0e4907784115a648eec18b4f17be.jpg

94002d303357434bba98e7427f97b091.jpg

a3425b1b35e34697a9d49785745831b7.jpg

c61852bf87464806ade7e2715203c581.jpg

a2661262e8634057ba726b56d753eaf3.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