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魅力党建>详细内容

魅力党建

【一校一品·爱立方】风劲帆满图新志,团结奋进开新局 ——民族团结主题系列活动(一)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6-12 13:30: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不断增强全体师幼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观山实验幼儿园以“风劲帆满图新志,团结奋进开新局”为主题,开展民族团结宣传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铸牢意识党支部书记顾颖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动全体教师做好民族团结学习宣传教育工作,鼓励大家将班级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做细做实,真正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启动仪式,教师们对民族团结宣传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做好相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诗意中国,源远流长。党团员教师朗诵诗歌,表达了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对祖国辉煌成就的自豪、对民族团结的美好祝愿。

团结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是一个国家长治久安的保障。观幼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开展各具特色的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让各民族灿烂文化植根于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使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融进全体师幼的血液中。

c1bc3922dc2a43c9b2b92d3d82d3c5a1.jpg

23a0d8eefdfb45368a510c7a1cee49b2.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