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魅力党建>详细内容

魅力党建

【一校一品·爱立方】秋意浓,重阳“三送”情意深 ——观幼“爱立方”党建品牌主题活动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0-19 13:50:58 浏览次数: 【字体:

重阳佳节时正逢,秋风清爽送情意,10月17日上午,中共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团代表与幼儿志愿服务者,走进观竹社区携手开展“三送”重阳活动,用温暖的心意、专业的嘱托、甜美的美食为社区的老人群体送上秋日的温馨祝福。

·送欢乐:足球宝贝活力盛·

6班的足球宝贝们伴随着音乐和足球一起欢乐嬉戏,在激情四射的氛围中拉开了“三送”重阳活动的序幕,向观竹社区的爷爷奶奶们展示出观幼宝贝的活力与自信!

·送健康:保健医生嘱托勤·

秋日因为天气变化,老年群体多发急病,观幼保健室为广大老年人的健康着想,开设了“老人急救知识”专题讲座,从专业的角度细致地讲解遭遇急病突发时应该如何妥善处置,并现场用假人模特进行急救模拟实操,融知识于实践中,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及时有效的急救方法。

同时,保健医生与党员志愿者们现场向老年人发放了急救宣传单,方便大家后续的阅读学习,扩大急救知识宣传面,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学习。

·送温暖:重阳美食心意暖·

重阳米糕、菊花茶,光是布置在桌子上已经让人垂涎欲滴。

在欣赏过宝贝们的舞姿、聆听过急救知识讲座后,比心志愿服务队的大小志愿者们一边陪爷爷奶奶们聊天,一边和他们分享美食。

在秋日暖阳的照射下,小志愿者们用稚拙的画笔描绘出眼里最美爷爷奶奶形象,融化了爷爷奶奶们的心。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秋爽,喜乐安康!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与宝贝们祝爷爷奶奶们健似常年,顺颂时宜!

bb01dfbf284a4106ade90530e3243a4b.png

86f5c58a811e4d6a9c564b77c7ffbb11.png

332c1dbb9932444db79a8707f5615296.png

0883d462188d46cabd639e1a5f666bf4.png

3c25b1786ffb4e449713465c6c12afd1.pn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