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频道>魅力党建>详细内容

魅力党建

【一校一品·爱立方】“一碗爱心粥 温暖环卫人”腊八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1-18 16: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俗话常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这个特殊日子里,观山实验幼儿园党员志愿者携手中3班幼儿,走进观竹社区开展“一碗爱心粥 温暖环卫人”爱心志愿活动,用热腾腾的腊八粥点,温暖环卫工人的身心,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风尚。

在“爱立方栖息小站”,党员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热情地迎接了环卫爷爷奶奶们的到来,为他们带来了动感活泼的舞蹈和童音稚嫩的腊八儿歌,将精心制作的礼物赠送给他们,爷爷奶奶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一碗粥一份情,小小一碗粥,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温暖和关心的同时,也在孩子的心中种下了一粒“爱”的种子。

75832aebd0fc4259bd5827db643d761b.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