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深度调研明方向,精准指导促提升——观山实验幼儿园半日活动跟踪调研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2-02 10:2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贯彻落实《纲要》《指南》《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于11月29起,以现场跟踪的方式深入大、中、小年级组,进行为期一周的半日活动质量调研。

   顾颖园长、张炜副园长、朱海燕副园长及各年级组骨干老师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各个班级进行点对点的半日活动跟踪调研,并对幼儿发展进行细致地观察与评价。调研活动后,调研小组成员集中进行交流讨论,依据调研情况对各班每个环节、每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评析,在给予肯定与赞扬的同时就半日活动中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与研讨,共商调整举措。

   此次的半日活动调研是对观幼保教工作质量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有效促进了一日活动中的科学合理组织、幼儿游戏活动中的深度学习和班级保育教育的配合等。老师们以此为契机,细化半日活动各环节的规范要求,在教育实践中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能力、游戏能力、学习品质、卫生习惯。


7295ae92d382419c9526fb66ab7f3d9e.jpg

3c8d5f20768d4585b4f1f42a9fc8e4d2.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