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慧爱伴成长 成就大未来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6-19 13: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16午,经开家话益课堂暨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520慧爱共学体培训活动在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观幼及全区幼儿园家长代表,共120人,参加了本次“好习惯 成就大未来”为主题的慧爱课堂。  

本次活动由梁溪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陈洁女士主讲。陈副主席结合习惯大六人格原型讲解了3-6岁幼儿期人格特点,从习惯的三种类型、习惯养成的具体方法到父母要注意的6个方面,最后还贴心的准备了幼儿园与小学的差异对照表。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干货满满,引导家长从理论到实践,重视习惯的力量,高质量陪伴幼儿成长。

活动过程中,家长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拍照记录、积极思考,纷纷表示培训时间短暂,意犹未尽。

慧爱伴成长,好习惯成就大未来。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曾说过:“注意你的行为,它将变成你的习惯;注意你的习惯,它将塑造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将决定你的命运。”让我们家园社携手共进,用前瞻的育儿理念和科学的育儿策略共助幼儿健康快乐、均衡发展。

2c58d328d98647ed9c62be9e70e3474f.pn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