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芳华初绽 助力成长 ——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业务“三达标”考核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6-20 15:50: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经开区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业务“三达标”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促进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青年教师快速成长,20236青年教师进行教育教学业务三达标工作

此次三达标考核从教育教学展示、基本功展示、教育计划制定、观察记录撰写、论文撰写等多方面进行

现场教学展能力

课堂教学展示,青年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彩演绎了十堂各具特色的课堂表现出自身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

基本才能现功底

青年教师各自拿出看家本领,,用轻盈的舞姿、流畅的弹唱、生动的绘本表演等大方自信地展示身为专业幼教人的基本功底。

教育计划细制定

作为开展日常教学的蓝本与课程实施的记录,教育活动计划的制定也是一项重要的考核内容,青年教师们通过目标设立、课程网络图、课程资源梳理等方面充分展示出教育活动计划制定的能力。

观察记录慧分析

观察记录撰写能力从幼儿作品分析与幼儿行为分析两方面进行考核,青年教师们各具慧眼,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与COR评价体系的评价指标进行观察记录撰写。

论文撰写重研究

青年教师作为教育行业的新鲜血液,在开展教育研究时总能找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切入点,用她们扎实的专业素养与细致的教育观察对自己感兴趣的研究点撰写教育论文,提升自己的教研能力。 

此次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业务三达标考核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更是对教师们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激励。

通过本次考核,促进了观幼青年教师团队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观幼的教育教学工作会更加扎实、有效、出彩!

be4466d9cfbb4efd8b64b1f7e16e091c.pn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