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垃圾分类 ,观山萌宝在行动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6-26 17: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垃圾分类一小步

低碳生活一大步

垃圾扔前分一分

绿色生活一百分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促使幼儿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2023626日上午,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协同无锡市经开区综合执法局、无锡市瑞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

垃圾分类我知道

宣传员向园内教职工们、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快行动

随后宣传员叔叔邀请小朋友一起参与垃圾分类投放模拟小游戏,孩子们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与应用。

垃圾分类有巧手

小朋友们开动小手,在剪剪贴贴中感受制作的乐趣,也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讲述着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意义。

 孩子们带着自己亲手创作的环保小帽子,来到台前一一展示,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心里充满着收获的喜悦。

我是环保小卫士

小朋友们积极争做环保大使,坚持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与行动者,环保意识深入童心。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的人们一起加入环保行列,大家一起守护美丽的地球,保护共同的家园。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师生、家长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还培养了孩子们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小主人翁”意识,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吧!做文明有礼的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争做垃圾分类宣传者和行动者,从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开始,共同努力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让我们的城市、社区、幼儿园变得清洁美丽,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加绿色环保!为创造家园美好明天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保护我们的家园!

af57aa54e76d4c6f985b2bf59ff8a3dd.png

5843fd52ae4242d6b6777fef79f22d9e.pn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