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看,观幼报到日的显眼包!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9-18 10:27:56 浏览次数: 【字体:

暑热渐退,秋意萌生。经过一个暑期的休憩,新的学年又即将展开观山实验幼儿园的显眼包们又回来啦!一起来看看吧!

园门处,老师们将中国文化元素渗透环境,用心准备了“报到日”仪式,爸爸妈妈和孩子们携手留下了新学期的期盼。

教室里,老师们为了迎接这群小宝贝们更是用情准备了好多惊喜,一起感受这群小显眼包们有多快乐吧!当然,新学期能干的宝贝也不少,他们一来就争先恐后做起了小小值日生。

当然,最最扎眼的还要属我们的双胞胎宝贝们,赶紧一键传送看看他们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吧!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

亲爱的宝贝们,

欢迎你们回家!

e1a4fa88cabc435788220af2595c10e1.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