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迷彩小兵 初砺成长 观山实验幼儿园“爱立方”品牌月------“我是小小兵”活动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9-29 09:5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的情感,养成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优秀意志品质,观山实验幼儿园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爱立方”品牌月-----“我是小小兵”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锡点少年军校专业教官来园给大班孩子们圆一个军人梦。

一、开营仪式——开启璀璨从军梦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颗颗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悄悄种下。顾颖园长给“小小兵”们加油打气,肯定了孩子们斗志昂扬的精气神,鼓励小兵们不怕辛苦,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指挥,努力成为一名勇敢拼搏的小战士!

二.军训时光——深度体验小兵生活

小小兵们全力投入训练,很快便进入了状态。通过三天的磨砺,小小兵们学会了立正、稍息、跨立、敬礼、整理内务等技能,还进行了特色科目训练,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英姿吧!

三.篝火结营仪式

    9月25日晚,孩子们邀请家长共同参与了隆重的篝火晚会及结营仪式。

在温馨的“小兵餐厅”,全体小小兵小战士们欢聚一堂,自主进餐,边品尝着自己包的馄饨,边等待着最期待的篝火晚会。

夜幕初降,终于,小小兵们最期待的篝火晚会开始了!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火热的现场氛围吧!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教官们带领全场开启了军事技能展示,各班小战士们都雄姿英发展示着自己的技能。

活动在全场《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结束,歌声余音缭绕,让人回味无穷,军训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立,则国立。挥别短暂而难忘的训练时光,经历了体力的考验,意志的锤炼、情感的熏陶,小小兵们变得更加勇敢、坚韧、自信。这是孩子们人生种的难忘一课,也是意义非凡的成长礼。我们的小战士们将昂首阔步走向新的成长历程!

2ceaa3d3c6784c0da075592a56c8f815.jpg

f479a7fd961448d5ba71f4090ba88a5e.jpg

bd187257a9284425a0331eab59ae71c0.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