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欣欣向“龙”崭新貌,“龙”重登场迎开学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2-21 17:40:01 浏览次数: 【字体:

       龙腾龘龘迎新年,传统文化焕“新”彩,经历了一个欢快、难忘的新春佳节,2024年2月20日,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张开怀抱迎接孩子们回到熟悉又不一样的“观山大家庭”,全体师生带着梦想和希望用特别的方式共同翻开新学期崭新的一页。

       鼓声隆隆喜连天,龙腾狮舞送吉祥!小朋友舞动“祥龙”“瑞狮”把吉祥、平安、健康送给我们观山的小朋友们!

       开学第一课,安全每一刻,为保障每位幼儿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孩子们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朱海燕园长进行了“安全第一课”国旗下讲话。从交通安全、活动安全等多个方面和小朋友们进行一次积极、欢快的互动。

       当天上午,经开区教育局检查组开展开学第一天工作调研。检查组一行全面检查了我园各项开学工作情况,园长顾颖介绍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当天开展的各项活动。检查组给予肯定,并强调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为了迎接新学期,观幼园子开展了许多有趣的活动:穿新衣,现新貌。龙马精神,健康到。龙行天下,“行”福满满;机器人大白能说会道、能歌善舞,送大家新一年的万事如意,活泼可爱;贴龙鳞,许心愿,新的一年好事连连、红红火火、健健康康、一飞冲天;龙腾狮舞送吉祥,满载收获辞旧岁,平安喜乐迎新年,龙携好运来;一岁一礼,一寸欢喜。“龙格里格龙”循环运动游戏,祝愿宝贝们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欣欣向“龙”;百福迎新,龙年纳福,好运连连,福气滚滚来!

       时光恰好,初春相见。带着满满的憧憬与期待,将自己的新学期愿望折叠成一条条幸运锦鲤,期盼自己的心愿能够实现。精心制作属于自己的“乐龙龙”,希望自己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巧手做爆竹,低碳环保迎龙年。孩子们动手制作福袋,感受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用喜气的龙年福袋迎接美好的新年。

       在传统文化中,鱼象征吉祥富贵,新的一年,可爱的小鱼祝愿新年平稳、喜庆,祝愿大家好运锦鲤,年年有余!

b28d8374e61947d9855fa153c7552eed.jpg

fa6ab68ae6a245e29a1c70c84f5dcae0.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