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融情春天里,龘龘向未来——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2024年春教职工开学大会 龘龘向未来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2-20 09: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上午,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召开2024学年春学期教职工大会,激励全体教职工在充满无限生机与活力的春天,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教师们精心拍摄的“土味情话”视频引来大家的阵阵欢笑,一句句反转的浓情话语,道出了观幼人的教育初心。活力四射的舞蹈《开工大吉》,老师们用翩翩舞步向全体教职工传递快乐,用美好心情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这个寒假很特别,这个寒假很“游”趣。“趣味年俗连连说”道出了老师们经历的过年习俗和旅游趣事,不管是留锡过年还是返乡团聚,大家感受到了大江南北的过年气氛,打开了眼界,积淀了文化涵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共同品味浓浓的如家一样的温暖氛围。

       这个寒假很“温暖”,观幼人的暖怎少得了“比心”志愿们。轻快的音乐声伴随着一张张照片,志愿者代表带着满满的成就感和获得感娓娓道来,一个个志愿活动呈现了观幼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展望2024,新学期孕育着新希望。教师们针对春学期园务工作计划提出困惑和建议,书记、园长顾颖、副园长方莹吉、朱海燕一一解答,明确了工作目标及思路,为全体教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指明了方向。

       “园长说”上园长顾颖明园所发展方向,树教职工工作态度,提新学期工作要求,表示园所将继续多维支持教师专业技能发展,多元赋能幼儿成长,多途径加强园家合作,凝心聚力,助力观幼开启新征程。

       新学期,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与创新共存。三位新手班主任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自己对新学期的畅想,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他们的热情与决心吧!

       蔡洁:作为新手班主任有期待、有焦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运用所学所得,继续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我将更加细致地观察孩子们,走进他们的纯真世界,和他们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

       朱秋玲:在大班的下学期,成为班主任是一次重要挑战与机会,我将继续并一直保持初心,用我全部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去关爱每一个孩子,陪伴他们成长。

       叶子湄:对于新手班主任来说,和家长之间建立起信任的关系,彼此相互理解合作是十分重要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丰富自己,用心与家长沟通。

       激情的朗诵,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体现了观山全体教职工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面貌以及坚定不移的育人使命担当。传承让新一届年级组和上一届年级组完美牵手,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尽情享受这个轻松有趣的时刻!

        朱海燕副园长在会议上指出,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综合治理工作常抓不懈,力保校园和谐平安。

      “ 三尺讲台,百年树人。明见万里,蓬勃昌盛。我愿是,点点微光照亮梦想”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首经开教师之歌《未来之光》让老师们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和对教育事业精益求精、不断探索的精神,同时也唱出了对彼此的美好祝愿。

       新年新愿景,E起龘龘向未来。老师们许下的新年愿望,为幼儿园和自己送上祝福与期许,向着新的一年迸发出智慧和创造力,为每个孩子的成长点亮一盏明灯!

d77e7827427a415180361ffc154c57d3.jpg

8040a11d8f654502af50222e81dc7bdc.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