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春“锋”十里 因为有你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3-22 15: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真情汇聚,暖意融融,3月20日上午,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联合可益会慈善组织共同开展一场爱心捐赠活动,为身边需要的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老师和小朋友们纷纷带来了干净整洁的捐赠物品,各班以班为单位进行爱心捐赠,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爱意满满。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的身体成长很快,有的衣服还没穿就已经小了,每季都会有很多淘汰的旧衣物,把旧衣旧物捐给有需要的人,还可以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善心。

小小行动,包含着大大的温暖,样样物品蕴藏着满满的爱;涓涓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本次活动更是一次资源的合理再利用,用闲置物资连接起两个陌生人的情感。公益,让我们的爱互通互融!

3adc80c8bad54ec58e3ecaab73bec180.png

6bed9484b5924920a2cf1205e0a5d380.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