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观幼>大事记>详细内容

大事记

这个六一 市长伯伯来看我们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13: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携着五月的芬芳,迎着六月的艳阳,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观山实验幼儿园花团锦簇,彩球飘扬,一片节日景象。

IMG_9255IMG_9290

“六一”国际儿童节一早,市长杜小刚带队来到经开区观山实验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

IMG_4157IMG_4138

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平,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勇等陪同走访慰问。

IMG_4280IMG_4055

在观山实验幼儿园,幼儿园的师生们用自编歌曲欢迎市领导一行。杜小刚拿起乐器与孩子们合作表演,并向他们赠送“六一”礼物。随后,杜小刚还实地参观了幼儿园教室、室内外活动场地等,并向幼儿园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环境布置理念、幼儿健康教育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02073731IMG_4108

园区内,孩子们骑车、玩沙、搭积木,玩得不亦乐乎。市长伯伯走进自然生态园饲养角停留了下来饶有兴趣地与孩子交谈。聆听了小朋友们的创意构思,为他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点赞。

生活区的小班宝贝夹毛毛虫,制作了七彩饺子送给市长伯伯品尝。

微信图片_20200602072044IMG_4347

运动场上孩子们爬梯、钻笼、赛跑、骑车,个个神采飞扬

IMG_4246IMG_4218

户外建构区里孩子们专注地搭建《我们的新幼儿园》

IMG_4062IMG_4063

写生区的孩子将自己制作的兔子徽章别在市长伯伯的胸前。

IMG_4301微信图片_20200602072119

杜小刚指出,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努力提高孩子们的公共卫生意识,引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做好校园消毒工作,严防各类流行病发生,确保孩子们平安健康成长。

六月如歌,孩子们的笑容如鲜花般绽放,一起徜徉在欢快、愉悦、温暖的祝福里!(撰稿:张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