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观幼>大事记>详细内容

大事记

督查促发展 防患于未然
---观山实验幼儿园迎接市级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15:00:49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生命线,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424市第一督导组领导与专家、市教育局、经开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一行对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重点落实应急状态下幼儿园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责任。

保安室排查——筑牢第一防线

安全领导小组走进幼儿园保安室,进行全面系统地安全排查,确保安全第一防线牢固无隐患。

消防、配电室排查——密织安全屏障

安全领导小组对所有消防设施、配电室进行专业细致地检查指导,切实密织幼儿园消防、用电安全防控网,为全体师幼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护墙。

食堂排查——构建安全堡垒

幼儿园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至关重要,安全领导小组查看了食堂的环境卫生状况、食堂人员健康证明、食堂设施设备使用情况、食材采购及索证情况、食堂用电、用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

户外排查——提供安全保障

安全领导小组对户外安全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排查,查看电动车棚限电装置、配电房安全防护等,确保幼儿园每个角落安全无隐患。

梳理反馈——及时整改落实

排查过后,园领导小组成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记录、梳理、归类,确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扎扎实实地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观山幼儿园将继续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幼儿园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校园安全防护等级,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撰稿:李梦飞)

bedcc80317a54176a1851bf735c78729.jpg

c6e454c6b75e4944a7a6423b09e07b0c.jpg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