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观幼>大事记>详细内容

大事记

观幼焦点|副省长马欣检查调研观山实验幼儿园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13: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马欣,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一行,第一站来到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检查调研秋季开学工作。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无锡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谢寿坤,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建平,社会事业局局长杨柳等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测温入园,在形象生动富有童趣的入园流程展板前停留了下来,王晓来园长结合示意图向马欣副省长一行介绍了幼儿入园测温、洗手、晨检等规范流程及错时错峰离园的举措。

17798947.jpg 17798948.jpg

17798988.jpg 17799134.jpg

马欣一行切身体验了入园防疫流程,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隔离观察点以及室外活动场所,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开学各项情况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看到教室内的智能消杀系统,调研组一行表示高度肯定。

17799082.jpg17799078.jpg

17799077.jpg17799079.jpg

17799080.jpg17799081.jpg

17799189.jpg17799190.jpg


观山实验幼儿园以“从自然而来,向心灵而去”为办园理念,努力打造一所“自然的幼儿园”。在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对课程理念、培养目标、教师文化等方面的介绍后,检查组一行对幼儿园关注孩子们当下的生活需求和自然成长节奏,培养健康、灵动、自信的观山孩子这一教育理念表示肯定。

马欣指出,深刻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国家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可知可控、精准防控”的要求,抓实疫情防控重点环节,扎实做好生命教育、安全教育,提升幼儿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幼儿平安健康成长。观山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防控措施周密安排2020年秋季学期相关工作,确保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正常、安全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