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观幼>大事记>详细内容

大事记

迎卫生保健评估,促幼儿健康成长 ——观幼接受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综合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上午,无锡市妇幼保健所顾宇静主任、市卫监、区疾控、区妇保所等十多位专家领导组来到观山幼儿园进行了“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卫生保健合格园”的验收评估。

评估专家组严格按照《江苏省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评估细则》标准,从幼儿园行政管理、基础设施、营养与膳食、健康检查、卫生消毒与传染病预防、安全保护等方面对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进行全面评审;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食堂、校园环境、保健设施、深入班级查看班级环境、消毒情况等;专家组对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优美的环境、良好的设施、合理的布局,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认为我园卫生保健工作管理规范,制度完善,为促进观幼保健工作高质量发展,专家组也对观幼的保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观幼全体保教人员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卫生保健工作,将相关工作做地更细、更实,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