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观幼>大事记>详细内容

大事记

新起点我们在路上 ——观山实验幼儿园省优评估报道

来源:观山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23 14: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据省优质园评估标准,评估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园所环境,并在察看过程中对园长、教职工、幼儿及家长进行了随机访谈。专家分组对大中小班各年龄班级的户外运动、区域游戏、集体活动、生活活动等环节等全方位现场跟踪评估。孩子们自由自主的有序生活和学习场景、专注而愉悦的游戏样态,师生间平等对话的互动关系给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专家组认真查阅资料。对照省优评估标准中的35条评估标准和87条评价细则逐一进行了评估,全面了解幼儿园的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管理绩效等方面的工作,并查验了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常态化、系统性等情况。专家们点面结合,对标评价和评估,多角度、多层次地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与把脉。

评估结束,专家组对观山幼儿园创建工作进行反馈,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环境创设、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从今后的发展规划、教师专业的提升等角度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建议。

随后,观山实验幼儿园园长顾颖对专家的高度评价表达了感谢,同时,对经开区教育局领导的关心支持,帮扶园的指导以及家长代表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顾颖园长说:将积极汲取评估专家的建议,引领观山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创优整改工作之中,恪尽职守、励精图治,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

不积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次省优质园的评估,不仅展示了观山实验幼儿园师生风采,同时也对幼儿园各项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幼儿园将以创建省优质幼儿园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规范管理,认真探索幼儿教育发展规律,在学习中提升、在发展中创优!(撰稿:崔苏苏摄影:周静)










终审:观山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